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青岛银行推出青岛银行美团无界卡 可享受外卖天天减6元

2021-06-09 14:48:46 来源:城市金融报

由青岛银行联合中国银联、美团共同打造的青岛银行美团无界卡于日前正式发布。

据介绍,该卡定位本地年轻客群,拥有“即申即用”、“权益加倍”、“多重保障”等诸多数字信用卡的独特产品优势。山东用户可通过青岛银行App、美团App等线上渠道快速申请。申卡成功后,持卡人选择无需配发实体卡,即可免去制卡和邮寄环节,直接前往银行网点激活使用,实现“当日申卡当日用”的高效便捷体验。此外,青岛银行美团无界卡还延续了美团联名信用卡“很生活”的品牌理念。持卡人不仅可享受外卖美食天天减6元、消费攒美团零花、笔笔抽红包等美团专项权益,还可享受缴费充值还款立减、京东PLUS会员/腾讯视频会员、五大商超数字礼券等银联叠加权益。

业内人士认为,相对于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实体信用卡的可接触度、可获取度和便捷度,在年轻人面前优势并不明显。与拥有丰富消费场景的互联网平台合作推广数字信用卡,顺应了无卡消费的移动支付时代趋势,有望极大地增加信用卡在年轻客群中的普及率。(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