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敦煌市工商联:主动取经谋发展 把企业做大做强

2021-05-31 09:00: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为引导甘肃省敦煌市民营企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在敦煌市工商联的指导下,敦煌市企业家商会和民营企业代表与来自武汉、深圳、陕西、东莞、苏州等地的25家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论坛上,敦煌市工商联主席候选人田芳向与会的外省市企业家介绍了敦煌市情及农业、文化、旅游、工业和物流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市招商中心负责人向与会嘉宾进行了项目推介。双方企业及商会代表就推动两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对接交流。外省市企业家认为,敦煌市的民营企业应充分发挥敦煌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依托大漠戈壁开发一些探险式、体验式的旅游娱乐项目,同时,希望敦煌的民营企业家要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加快物流业的发展,打通东欧沿线国家的交通枢纽。敦煌市企业家代表认为,此次论坛办得很有意义,不仅结交了许多外省市企业家朋友,更重要的是外省市企业家超前的经营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