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第22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落幕 意向交易额1.93亿元

2021-05-28 09:48:43 来源:中国食品报

为期3天的第22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暨西安餐饮食材博览会近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本届展会近600家企业参展,3天展会共接待6.16万人次,其中专业买家2.63万人次,展会现场据统计成交量达8000万元以上,意向交易额达1.93亿元,参展商普遍表示对本届展会满意度较高。

本届展会以提升“展览交易、供应链合作、产业与市场资讯传播、大众消费体验”的平台服务为核心,面向以西安为中心的中西部区域市场,搭建酒店用品行业创新平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家展商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惊艳亮相。

展品涵盖清洁用品、洗涤设备、大堂用品、酒店家具、酒店设计装饰、纺织布艺制服;餐饮厨房设备用品、桌面用品以及食品机械等专业性设备;咖啡、烘焙、冰淇淋、酒水、饮品、茶以及智能酒店系统、服务机器人等,体现了西安酒店用品展作为行业一站式采购平台的重要功能。

为进一步提升展会平台作用,展会期间举办了“雅兰杯”陕西省旅游住宿业服务技能大赛客房铺床及夜床创意大赛、第十二届陕西省洗染专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中国调茶师技能大赛(MTDS3)西安分区赛等多场专业赛事及活动,以专业技艺展示推动行业高质量人才建设,促进职业技能交流与产业发展。

本届展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用实名入场参观制,保障客商安全;并于展馆入口处设置多处服务区,由工作人员实时为现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换取入场参观证,确保观众、展商观展无忧;大巴车、摆渡车等组织井然有序,带领观众直达展馆;组委会全员上阵,坚守岗位,确保展会现场工作的顺利推进。

西安酒店用品展历经多年来不断创新发展,品牌加持,一步步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和行业的支持与帮助。承办方负责人王勤表示,感谢参展企业让西安酒店用品展更精彩。西安酒店用品展始终与各位并肩作战,一同创新发展,紧抓新时代机遇,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