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第22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将开 荣创、爱雪等将亮相

2021-05-14 15:26:41 来源:中国食品报

为积极搭建产业发展平台,推动疫情后旅游酒店住宿及餐饮业提升,助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召开背景下的中西部文化旅游发展,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陕西省旅游服务公司、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等承办的第22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展览会将于5月21—23日在陕西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展览会经过21年的成长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酒店用品行业三大展会之一,在拉动酒店用品行业交流与合作、搭建中西部一站式采购平台、推动旅游酒店住宿及餐饮业更新和升级方面起到标杆作用。

据介绍,本届展会规划了3大主题展区,分别是酒店餐饮厨房设备及用品、食品机械、桌面用品专题展区;酒店设备及用品专题展区;咖啡、饮品、烘焙及火锅、餐饮供应链展区,将吸引来自全国的优质参展企业携上千种新品发布。

除了向中西部经销商、酒店业主、酒店管理机构、餐饮机构专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也给消费者一个走进酒店餐饮行业、了解现代酒店及餐饮新格局的好机会。

自1999年以来,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展览会每年持续吸引数万专业买卖商及消费者参与其中。本届展会在覆盖范围、技术升级、活动内容上进一步提升,并联合行业力量,举办餐饮食材博览会、咖啡茶饮专题展等,全面促进文旅酒店及餐饮业全面发展。

荣创、爱雪、中泉、迪沃斯、三阳、亿莱特等展商携众多餐饮设备亮相展会,为后厨降本提效;艾住、喜码智联等展商以科技赋能,提供酒店智能化解决方案;雅兰、梦人、旺大、杨琪、科瑞德、枫叶、艾嘉、晟天等展商带来的酒店客房用品为旅客的舒适旅途保驾护航;紫丁香、前力等桌面用品品牌凝聚匠人工艺,璀璨生辉;精辉、亚虹、箔洱特、鑫佳辉、鑫天竹等企业用心做餐饮包装,让美食更健康;还有豆豆咖啡、喜客咖啡、江税国际、Leagel冰淇淋原料等带来的美味……不仅有酒店设备用品,在西安餐饮食材博览会和西安国际咖啡茶饮专题展上,普通观众还将品尝到众多美食、咖啡、美酒和茶等,不但可以近距离了解和订购水产海鲜、蔬菜菌类、速食食品、米面制品、配餐调料、火锅食材等,而且随时开启一场逛吃之旅。与此同时,展会同期举办第20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暨西安全屋定制家居展览会,双展齐聚,是一站式了解家居家装及酒店餐饮食材的好机会。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27日在西安举行,本届酒店用品展将在中西部旅游产业大发展的巨大契机下,全方位满足旅游酒店住宿及餐饮业设备的更新和升级的需求,助力全运会,展示品质西安新形象,助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王京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