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拼多多开店产品怎么定价?可根据数字定价

2020-11-17 08:30:19 来源:腾讯

拼多多平台对价格也是规定的,就是单价不能高于商品的市场价,比如一个商品的市场价是99,单价是89,团购价是79。都知道拼多多是低价走量,所以许多商家也是有疑问,如果定价太低利润该如何保证,如果定价过高又没有竞争力。

拼多多开店价格设置多少合适?

1、按成本定价

成本价(出厂价+快递+包装)+利润=客户单价。

2、根据竞争对手定价

这种玩法就是遵循竞争对手的定价策略,设定相应的产品价格。在前期,商家有必要对竞争对手进行一定的研究和了解,例如,找出排名前20位的同行,并为自己每个客户的单价活动设定优惠力度的价格规范,选择中间的价格。

3、数字定价

对于符合公众心理的数据,尽量不要取整。买主喜欢这些价格,如99、88、66等。9.9就比的10元产品更受买家欢迎。

很多新手拼多多商家对商品的定价都不是很清楚。事实上,这里面有很多知识。如果商家在价格设置上有独到之处,说不动就可以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销量。拼多多开店价格设置多少合适你都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