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动漫之家登载漫画《恋狱都市》含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被处罚

2020-11-12 10:50:41 来源:中国网科技

11月11日讯据 “首都新闻出版”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第三季度,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根据举报线索,迅速部署执法力量开展核查工作,近期,对已查实的一批“净网”案件给予处罚。

其中,“动漫之家”网站登载的互联网文化产品含有危害社会公德的内容。9月1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尚科齐(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出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动漫之家”登载的漫画作品《恋狱都市》内容含有女性裸体画面,危害社会公德, 违法所得19.16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尚科齐(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07月在京成立,法定代表人杨彦才,6月19日,因知识产权权属、侵权纠纷一案,公司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北京互联网法院依法限高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