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今日黄金价格行情走势预测 当前走势偏向震荡

2020-09-15 11:42:12 来源:龙讯财经

本周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将召开,这是9月下半月乃至整个9月最为重磅的事件。月初的8月非农报告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并不大,在此之后金价维持震荡盘面。通常情况下非农就业报告可能引发一个波段走势,鉴于9月中旬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并且是季度性议息会议,因此市场对8月非农报告并不太“感冒”。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显然是投资者关注的“大头”,市场迫切预期美联储是否会在本次会议中修改前瞻指引。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早前举行的世界银行年会上明确表态美联储将采用全新的“平均通胀”目标,引发市场的关注和争论。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前,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在新的前瞻指引中把加息与通胀挂钩,而反对者则认为,除非美联储明确平均通胀水平的时间表,否则货币政策将变得很任意。市场主流观点认为美联储在本次会议中发布新的前瞻指引可能性不大,因当前美国疫情仍然较为严峻,经济V型复苏无望。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上周五黄金再度上演探底回升,冲高回落,盘中由涨转跌,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阴,上周整体虽有反弹,但是仍承压于中轨,再加上MACD死叉仍在,所以黄金仍有回撤的风险,金价目前运行于中轨附近,布林带三轨开始走平,MA5/10日均线粘合,RSI指标也开始走平,说明当前走势偏向震荡,本周重点关注中轨的得失情况,这是看涨看跌的关键!从四小时来看,黄金运行于中上轨之间,盘中涨跌转换,当前布林带有收口迹象,MA5/10初步结成金叉但是还未向上运行,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于超卖区域拐头向上勾头,暗示黄金目前技术面面临超卖,短期内或将有反弹需求,但MACD指标粘合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仍有下行风险。下方关注下轨192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957阻力!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郭格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60-196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48-1940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郭格老师微信:guoge6562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