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发布会直播 售价约13650元

2020-09-10 11:07:34 来源:快科技

9月9日晚19:30,三星将举办中国发布会,正式带来三星Galaxy Z Fold2 5G国行版新品。

其实,三星Galaxy Z Fold2已经在9月1日发布了,当时是全球版,这次中国发布会主要就是公布国内售价。

三星Galaxy Z Fold2将会在9月18日全球上市,海外版售价1999美元,约合13650元人民币。

作为第3代三星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同样采用内外双屏设计方案,内屏尺寸为7.6英寸,支持最高刷新率为120Hz。外屏尺寸为6.2英寸,仅支持60hz刷新率。

其内屏采用的是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在日常使用时也更为坚固耐用。配色方面,Galaxy Z Fold2 5G共有松烟墨和迷雾金两种配色。

新一代加强了外屏与内屏之间的内容切换,不会再出现第一代Fold在合上之后,内容无法切换至小屏的情况。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最多可一次性开启三个不同的APP,全新搭载自适应分屏功能。在单一的APP下,其可根据屏幕折叠角度的不同呈现不同的分屏模式。

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2继承了75°-115°任意角度悬停技术,能放在桌子上进行自拍,提供更多使用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上还使用了全新的防尘纤维技术,可以有效地减少机身和铰链间隙的灰尘和其他细小异物。

性能方面,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配备12GB内存和256/512GB UFS 3.1机身存储,内置4500mAh电池。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内外的自拍摄像头均为1000万像素。采用后置三摄,分别为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10倍的数码变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