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江苏昆山世硕随地扔证事件后续 新车间已瘫痪空无一人

2020-09-08 08:41:57 来源:腾讯

人性中最大的丑恶,不是贪婪,是为难他人。尤其是获得了某种利益和权力之后,变着法的为难可以为难到的人。近日,江苏昆山,昆山世硕电子公司,工作人员发员工证件时随手扔在地下,员工需弯腰拾起。该公司官方回应:管理失职,主管率团队致歉,当事员工不当行为将依厂规处理。9月6日,小编了解到,该公司有大量公司离职,新车间已瘫痪,空无一人。

近日,一段视频令人看到愤怒的一幕,三名分发证件的管理人员不停地念出员工的名字,然后将一张一张证件全部丢在地上,每一个需要领证件的员工都要走在他们面前低头弯腰,像鞠躬一样捡起证件。

这一幕曝光后,网友们的怒火被点燃了。

1、连一个发证件的都这嚣张可想这企业的管理多让人心寒。

2、被无情的践踏尊严,就算是再高的待遇,也留不住离开的脚步。

3、这家公司发卡的管理扔卡在地上,让入厂员工弯腰拾卡,本身是发卡人不尊重员工的豪横行为。依厂规处理让其毫无颜面的扫地走人。公司管理文化有问题。

4、必须离开这样的工厂,道歉只是敷衍行为。真的是不尊重别人,每一个人都有尊严。

发生这件事后,该工厂回应称:针对此事,我司立即调查并做出以下处理和承诺:1.单位管理失职,主管率团队向员工致歉。2.重新审视及完善培训人员的管理及训练,把关爱员工的理念贯穿始终。3.加强主管现场巡查与关怀。

9月6日,再有网友爆料称,员工证扔地事件后,世硕公司出现员工集体性离职,3000名员工已有2900名离开。车间当场瘫痪,空无一人。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