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服贸会:观众可线上线下双渠道预约参观 但名额有限

2020-09-07 08:17:10 来源:经济日报

9月6日讯 2020年服贸会执委会办公室新闻通气会于9月5日晚召开。2020年服贸会执委会办公室线上服贸会组组长周涛出席了发布会向,并介绍了服贸会社会公众观展预约情况及流程。

据周涛介绍,在 9月5日至9月9日的服贸会每日九点至17:00展期内,观众可预约上午(9:00-13:00)、下午(13:00-17:00)任意时段,每日下午16:00停止入场。值得注意的是,服贸会现场开放了北区、中区和南区三个区域,入场后观众可通过服贸会北区、中区、南区间的连廊通道畅游所有展区、展馆。预约时选择服贸会北区入口的观众可从10号入口、11号入口刷码入场;预约时选择服贸会中区入口的观众可从8号入口、9号入口、12号入口、13号入口、17号出入口、18号出入口刷码入场;预约时选择服贸会南区入口的观众可从1号入口、3号入口、5A号入口、6A号入口、7号入口刷码入场。观众可通过线上预约及现场预约两种方式入场参观,每位成年人最多可携3名身高不超1.4米的未成年人入场。

需要注意的是,服贸会现场观展名额有限,先约先得、额满为止,参展观众需确保北京健康码状态为未见异常(绿码)。

周涛表示,2020服贸会期间,个人参观可通过线上和现场扫码两种方式进行预约。观众可提前一天在线进行预约,例如,希望在9月7日观展的观众可在9月6日24时之前在线预约。

观众需登录服贸会官网,首页点击“社会公众观展预约”或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服贸会”官方App,依照操作步骤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会收到短信通知,并可通过官方App查看参观二维码。预约成功后,观众需登录服贸会官方App,凭预约成功二维码,在预约时段内从预约区域的入口凭借二维码或二代身份证入场,通过测温、安检后即可进入展区参观。

此外,为便于临时到场观众随时入场参观,三个区域各入口附近均张贴了现场预约二维码,到场观众可以通过服贸会APP、微信、手机浏览器扫描现场预约码进行现场预约。

现场扫码预约步骤如下:

1) 账户注册:填写用户名、密码、手机号(或邮箱),填写验证码,完成注册。

2) 填写身份信息:填写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并提交。

3) 系统将进行北京健康宝状态核查,核查通过后显示“个人预约成功”凭证页面。

观众入场时需持“个人预约成功”凭证从入口进入缓冲区,刷二代身份证或护照通过核录机,通过测温、安检后即可进入展区参观。

附图:

1) 各区域现场预约码

2) 各区域入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