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抖音开小店退保证金退不了?申请退店流程来了

2020-06-30 15:03:08 来源:18183

现在抖音也开通了自己的电商功能,用户可以在上面开启自己的抖音小店卖货。但开店不容易,是要符合抖音小店的要求的。有朋友问抖音开店保证金退不了怎么办?保证金如何退还?一起来看看吧。

一、关于抖音店铺申请退店流程

申请关店----售后处理---结算核对----材料提交----店铺关闭----申请退保证金。(注:只有完成“退店”,才能申请退还保证金。)

二、申请退店流程操作

1.点击【店铺】-【退店】,选择【申请关店】。

2.申请关店后,系统会提示填写退店联系人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下一步”。后续可以点击修改退店联系人信息,重新修改。

3.售后处理,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处理完毕,下一步】,进入“售后处理”流程,系统会进行相关提示,需商家仔细阅读提示后,进行相关操作。

4.结算核对,售后处理完毕后,点击“处理完毕,下一步”,开始进行结算信息核对。

5.材料提交,结算流程完成后,进入材料提交流程,点击《合同终止协议》,填写后点击“下载PDF”打印盖章寄回,等待审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