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日本开发出可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的智能口罩 被称为 c-mask

2020-06-29 09:41:14 来源:CNBeta

在可预见的未来,随着世界继续对抗新冠大流行,口罩将继续存在。 日本初创公司Donut Robotics已经开发出一种方法,将无处不在的口罩变成最新的科技小工具。这款被称为 c-mask 的口罩并不是用来单独佩戴的。

用户需要把这个设备放在普通面罩的上面。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用户可以口述信息或拨打电话。该系统还可以将语音翻译成不同的语言,这是Donut最初为其Cinnamon机器人开发的功能。翻译功能需要订阅。

“我们多年来努力开发机器人,我们已经使用该技术创造了一种产品,以应对冠状病毒如何重塑社会,”Donut Robotics首席执行官Taisuke Ono告诉路透社。另一个耐人寻味的功能是可以从手机中发出你的声音。这种数字扬声器的概念可以在教室或会议室里派上用场,因为在这些地方,你必须与你说话的人保持一定的距离。

Donut将很快在日本开放预订,c-mask售价约为40美元。该公司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货。世界其他地区的客户将不得不等待,尽管Taisuke Ono告诉路透社,他希望在其他国家销售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