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2K原色屏+天玑1000Plus+5100mAh vivo秀实力

2020-06-24 15:31:59 来源:一周数码新知 百家号

大家都知道,vivo手机是一个在创新和研发上十分积极的手机厂商,尤其是在全面屏探索上,vivo手机更是走在了行业的前沿,因此vivo手机近些年为行业带来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产品。在产品上,2018年vivo NEX的横空出世可以说赢得了一片喝彩,该机升降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更是为全面屏的设计开辟了一条新的思路。当然,行业在发展,相信在接下来vivo手机会一如既往,为行业带来更极致的产品设计。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vivo旗舰新机的概念图,该机的外观和硬件设计非常惊艳,看来vivo要秀实力了!

vivo秀实力!在外观设计方面,据曝光的概念图显示,这款vivo旗舰新机的正面采用了更极致的真全面屏设计,由于前置摄像头被集成在屏幕的下面,再加上曲面屏幕工艺以及控制的非常极致的额头和下巴,因此整个手机正面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并且,这款vivo旗舰新机正面搭载了一块6.7英寸的2K原色屏,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同时这块2K原色屏还集成了90Hz的刷新率技术,因此该机的显示效果让人备受期待。

在手机的背部设计上,据曝光的图片显示,这款vivo旗舰新机的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同时经过了3D曲面等工艺的打磨之后,整个手机背部的过渡非常自然和顺畅。在摄像头方面,这款vivo旗舰新机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后置三摄集成于手机背部的左上角,并且以纵向的方式排列,这样的设计非常经典,与整个手机背部融合得十分协调。在参数上,据悉该机采用了6400万+4800万+12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组合,其中主摄为索尼IMX686传感器,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该机的相机硬件非常出色。

在核心硬件方面,据悉这款vivo旗舰新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000Plus旗舰芯片,天玑1000Plus采用了4核A77+4核A55的8核心架构,并且集成了新一代Mali G77 GPU,另外该芯片还是一颗集成了双模5G基带的5G芯片,因此在联发科天玑1000Plus的加持下,这款vivo旗舰新机的核心性能毋庸置疑。同时,据悉这款vivo旗舰新机还配备了一块510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持65W的超级快充技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5100mAh大电池的融入,使得该机的续航能力让人充满期待。vivo秀实力!

这才是vivo旗舰!vivo手机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刻苦的钻研,在产品的设计和研发能力上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因此vivo手机深得大家喜爱。而上述曝光的这款vivo旗舰新机,真全面屏的设计带来了更高的颜值和更震撼的视觉体验,2K原色屏的融入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屏幕素质,尤其是联发科天玑1000Plus以及5100mAh大电池等核心硬件的加持,使得该机的综合实力完全属于顶级旗舰级别。如果上述曝光的这款vivo旗舰新机属实的话,这才是vivo旗舰!最后,你觉得这款vivo旗舰新机怎么样?欢迎小伙伴们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