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暴风股价开盘跌停是怎么回事?市值仅剩下18.68亿元

2020-03-04 15:57:09 来源:网络

目前暴风股价开盘跌停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家现在对于暴风股价开盘跌停事件也是热议不停,不过这当中还是有绝大多数的小伙伴们并不了解暴风股价开盘跌停是什么情况,那么小编接下来就整理一些相关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具体什么情况。

7月29日上午消息,暴风集团开盘跌停,股价报5.67元,跌幅为10%,封单逾10万手,总市值仅剩下18.68亿元。

暴风集团在7月28日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同时,公司将制定相应工作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平稳运行。

暴风集团于2015年3月在创业板上市。最初发行价为7.24元,上市后股价疯涨,曾创40天36个涨停的记录。在2015年5月末股价达到327.01元,涨了44倍,被市场称为“妖股”,市值最高的时候一度超过4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