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唱鸭:上线半年MAU月均增幅超180% 八成用户为00后

2019-09-04 13:46:20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9月3日消息,国内首款弹唱APP唱鸭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上线半年以来,唱鸭MAU保持月均超180%的增幅,其中超八成用户为00后。

据悉,作为一款针对年轻用户市场的音乐类弹唱App,唱鸭主打具有工具属性的乐器弹唱功能,实现了将乐器体验从线下搬到线上。用户通过不同颜色、不同位置的图标提示,在不会任何乐器的情况下就可以实现自弹自唱。和传统的唱歌App不同,唱鸭只选取歌曲中的某一片段,用户通过选择乐器+清唱+鼓点+音效,就可以完成一个属于自己的原创曲目。

在乐器的选择上,唱鸭从最初只有吉他和钢琴,到现在已经拥有尤克里里、管弦乐、B-BOX、放克电钢等十几种流行乐器或伴奏音。除此之外,针对时下最流行的古风音乐,唱鸭还提供古筝、扬琴、琵琶等中国传统古典乐器。

从首页所展示出的热门作品和每日更新的“唱鸭排行榜”中的大量优秀弹唱作品可以看到,唱鸭正逐渐从简单的弹唱工具向音乐社区演进。不断优化的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让唱鸭不仅是一款娱乐软件,更成为“年轻人的第一件乐器” 和“玩音乐”爱好者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聚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