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焦点讯息:重庆高考怎么查分数线最新市询的方法

2023-05-27 19:21:00 来源:壹壹高考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重庆高考怎么查分数

十一中着为重庆市重点中学座落于南岸区,升学率略低于一三八中整体水平还是不错!十一中二零二零年理科裸分最高707分,690分以上5人,预计上清华北大11人。重本上线968人,重本上线率81%。海军航空大学招飞上线32人,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均居全国前矛!

2、重庆高考分数线最新

清华北大录取分数线为:理科最高分702分,最低分为645分,文科最高分是689分,最低分650分,其中理科一本分数线为545分,文科一本分数线为513分,文科二本分数线为460分,理科专科分数线为380分,文科专科分数线为360分,考试形式是3+2,语文数学英语是文理科必考科目,理科考物理化学,文科考历史政治。

3、重庆市高考分数查询的方法

重庆居民医保缴费查询:

微信——我——支付——城市服务——医保——云缴费——身份认证——输入身份证号码 姓名——重庆市社保缴纳——缴费记录查询——点击查询就可以清晰看到自己的缴费记录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