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打工女皇” 吴士宏自爆抑郁:太用力的人生是一场灾难

2023-01-11 20:23:17 来源:老来乐·乐言乐娱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打工女皇”吴士宏近期自爆自己曾患过严重的抑郁症上热搜。

她在《鲁豫有约一日行》中说:“我死过那么多回了,我真的要珍惜了,不能再糟蹋每一天了”。

早在90年代,吴士宏作为顶尖企业家便家喻户晓,IBM”南天王“、微软中国公司总经理的辉煌经历曾激励一代人。曾经一度抑郁,如今她读书工作、弹琴打鼓,吴士宏终于明白”人生本无意义,活好每一天,才是意义“。

她本来就是一个小女生、中学学历,后面自学英语进入到IBM用12年做到了年薪过亿。很多人评价她是打工人中的天花板,至今无人能及。

但现在的她却劝告年轻人:“工作时间不要超过三分之一另外的时间,多做点让自己开心的事”。

很多人说:“这都是人成功以后的空话套话,但认真看完她的经历我觉得是真心话,她为什么会抑郁到想死,之前就是因为活得太用力了。

她觉得自己曾经在别人眼中是成功的,所以只能进步,一旦退步就和自己过不去了,事业不顺的那几年她把自己锁在屋子里把窗户拉起来假装是黑夜了。

别人劝她,她也觉得没有用自己不会好起来了。后来她说:”拖垮她的不是忙碌的工作,而是精神上的紧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