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五竹 通讯

2023-03-07 20:37:10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小伙伴们,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五竹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五竹的相关内容。

1、网络小说《庆余年》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神秘角色,主角母亲叶轻眉的仆人,武功深不可测,是四位大宗师以外的隐藏大宗师,其武功之高,更在四大宗师之上。

2、平时沉默寡言,双眼上蒙着一块黑布,容貌清秀,似乎永远不会老去。

3、三十年前被叶轻眉从神庙中带出来后,一路相随保护,叶轻眉太平别院遇刺时他被神庙中人调虎离山,因而失去了一部分记忆,之后返回太平别院救出了范闲,并把他带到了澹州,自小就开始教导范闲,是范闲最在乎的亲人。

4、大东山事件之后回到神庙,试图找回以前的记忆,却反而被神庙洗去了全部的记忆。

5、最终跟随范闲回到中土,与众人合力杀死了庆帝,结局时在大东山上养伤。

标签: 深不可测 三十年前 调虎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