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精选:民建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为敬老院老人送上健康“大礼包”

2023-03-07 14:18:5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近日,在衡南县泉湖镇敬老院内,民建衡南二支部联合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农工党支部、致公党支部以及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等多个统战组织,共同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守护健康的“大礼包”。

“老人家,您的血压有点高,要注意吃药,要注意饮食。” 衡阳市三医院的党派成员们叮嘱老人们,他们为此次活动设置了中医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理咨询、用药指导等专科的健康专业咨询、诊疗,还提供血压、血糖、血氧等基础健康检测。前来咨询的老人络绎不绝。

民建衡南二支部和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两万元慰问金以及牛奶、饼干、红枣等慰问物资。

活动的尾声,民建会员、衡阳本土歌手欧阳娜蓉领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通讯员夏坚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义诊活动 实践证明 镇敬老院 市三医院 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