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注意!长沙本周末将迎来降雨降温和雷暴大风,出行建议随身带好雨具

2023-03-07 16:02:3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预计:未来一周晴雨转换快,气温偏高。

进入惊蛰,天气转暖,雨水增多,渐有春雷。不过季节交替之时,回暖之路确实也不会这么一帆风顺,这个周末马上就会迎来一波降水、大风、降温的“三件套礼包”,提醒市民朋友要随身带好雨具,根据天气变化合理选择出行衣物,避免感冒,年老体弱者注意保暖。

虽然气温即将有所回落,但不同于一场秋雨一场寒,这次降温降雨过程结束后,气温将会再次回升。

预报结论

预计今晚到明天,小雨转多云,气温14-21℃。9日,晴天;10到12日,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其中10日可能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1日晚到12日北风加大到5到6级;13到14日。多云到晴天。

总体来看未来一周晴雨转换快,气温偏高。注意防范降水、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后期注意防范雷暴大风、雷电等强对流天气;注意防范大风的不利影响,户外围挡、广告牌做好加固工作。

来源:长沙气象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