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广东“社牛”萌娃在张家界旅游,挨个与游客握手打招呼获热情回应_全球热议

2023-03-07 17:17:1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阳春三月,不少家庭选择结伴出游。近日,来自广东揭阳的魏女士,携一家四口来到湖南游玩,“先是去了长沙,后来又去了张家界。”3月4日,魏女士和家人在张家界排队等索道时,魏女士的女儿主动与排队的游客游客握手互动,获得众多热情回应。“大家排队本来有点枯燥无聊,当时整个气氛都被她带动得很愉快。”

魏女士介绍,女儿平时就比较活泼好动,“有时还会担心会不会冒犯别人。视频发到网上后,好多人夸她可爱,当天在现场也有很多人夸她,作为父母,大家喜欢我的女儿,我也很开心。”

魏女士的女儿今年即将5岁,3月2日,一家四口从广东出发,来到湖南旅游。“我们第一站去的长沙,再从长沙来张家界。”3月4日,魏女士和家人们在张家界天门山排队准备乘坐索道上山,“一开始没跟其他游客打招呼之前,她也是活泼好动的,可能比较引人注意。”

魏女士拍摄的视频显示,5岁的女儿走在前面,伸出手时,栏杆另一侧的游客会和女儿握手表示回应。有时小女孩右手在和一位游客握手时,还会主动伸出左手和另一位游客握手,两手都没有闲着;有游客表示,“这小女孩真可爱。”,还有游客会逗一下小女孩,在她伸出手准备握手时,故意把手拿开,看到小女孩的游客们都非常开心,“大家都被她逗得哈哈大笑。”

魏女士表示,女儿平时就是个活泼调皮的小孩,也不怕生,“平时宝宝也是会主动跟人互动,我有时还会怕有些冒犯别人。”离开张家界后,一家人又去到了湘西,于3月7日返程。

起初魏女士拍摄视频只是想发给孩子们的爷爷奶奶看看,“没想到会引发这么多关注。”有网友评论,“给游客都带来了好心情”,也有网友表示,“就是有了这一点点付出,气氛和心情就全变了”,“谁能拒绝和一个可可爱爱的小朋友握手呢”,还有网友表示,“可能小朋友一开始只是是摸杆子,后来就变成明星见面会了”。对于网友们的评论,魏女士都有认真看过,“虽然只是个视频,但是当父母的还是很开心很骄傲,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