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环球播资讯】我商会孙明高常务副会长亲切会见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一行

2023-02-24 11:03:56 来源:广东省山东商会


(资料图)

2023年2月11日,山东省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一行莅临深圳市淄博商会考察交流。鲁商联盟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深圳会长、广东省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深圳市齐鲁文化研究会会长、深圳市乐天成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明高,深圳市淄博商会会长、深圳市齐商控股集团董事长赵磊、商会执行秘书长乔洪涛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杨洪涛书记一行。

参与考察的领导还有:泰安市泰山区委书记张培峰,肥城市委书记张莉,泰安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李卫国,泰安市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局长桑民等。

赵磊会长首先代表深圳市淄博商会热烈欢迎杨洪涛书记一行的到访,并就深圳市淄博商会的基本情况和服务业态做了具体介绍。赵磊会长指出,深圳市淄博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家乡、服务会员为宗旨,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各类资源,为家乡山东地方政府“双招双引”工作做出贡献。

随后,孙明高董事长就天成集团成立以来在泰安市的投资情况向杨洪涛书记一行做了简要介绍,并围绕集团和我会目前正在推进的零碳智慧校园、跨境电商等项目进行了交流;深圳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北斗育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鹏祥,介绍了中小学近视防控灯免费安装置换项目的情况。

听取完与会人员介绍后,杨洪涛书记对于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商会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杨洪涛书记指出,泰安生态环境优良、资源禀赋良好、区位交通优越、科教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较好、发展势头良好。依托自身优势,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十大产业”,泰安当前正大力实施“双50强”企业培育工程,加快高端制造、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等产业集群发展,推动优势产业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优势企业向百亿级企业迈进,致力于建设先进制造、文化旅游、医养健康强市,打造创新创业、山水生态名城。最后,杨洪涛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寻求合作切入点,走共赢发展之路。

通过此次交流,我会对于泰安的发展现状及产业规划有了进一步了解。今后,我会将加强与泰安市政府的沟通交流,做好泰安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的桥梁,全力配合泰安“双招双引”的各项工作,为泰安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劲动力。

会后,杨洪涛书记代表泰安市委市政府为深圳市淄博商会送“福”,祝福商会和各位会员平安幸福,大展宏图。

广东省山东商会宣传部 2023年2月18日

标签: 泰安市委 产业集群 地方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