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东莞再现“观音山绿” 满山青翠绿林连绵不绝

2021-06-25 09:20: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东莞观音山持续伴有阵雨多云天气,多数广东游客在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感受到了独属的“观音山绿”,景区静谧幽深、景美空间大,成了粤港澳市民周边游的不二之选。

满山青翠绿林,连绵不绝,郁郁葱葱,在万物旺盛生长的观音山上,感受一抹青翠的绿,在观音山休闲步道间放松身心,休闲惬意,持着绿码进入观音山的绿意盎然间,聆听着山风吹过丛林的飒飒作响,呼吸新鲜的空气,一边享受森林浴带来的宁静,一边享受健康出游的安心。

据了解,游客除了能在景区感受到观音绿,还可以通过网红飞天威亚项目提质升级,翱翔于通透的蓝天白云间,缓缓飞过广场,一袭“彩虹”追随,宛如仙女般迷人。俯瞰老仙岩峡谷,拥抱蓝天白云,那高速滑行的高空滑索。近年来,广东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在打造文化名山方面,屡屡推出创新文旅项目,始终坚持赏国风古韵、扬传统文化,其中,国潮古风飞天威压就吸引了众多网红达人和游客市民前来体验。(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