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深圳文和友怎么排队取号?地铁指南来了

2021-04-15 08:03:03 来源:中华网广东

最近大家都在谈论的就是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深圳文和友了,当然还有必打卡的网红奶茶店茶颜悦色也来了,将会在深圳开三个月的快闪店。那么深圳文和友怎么排队取号呢?最新排队规则为你附上。

深圳文和友最新排队规则

为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和大家安全舒适的体验,深圳文和友实行客流动态管控,11:00-21:00每个整点放号,具体放号数量据现场情况而定,到号后30分钟内可进场,未持号的顾客请您先不要来到现场。

深圳文和友

深圳超级文和友4月2日正式开业啦!!面积超大!是广州店的6倍,比长沙店大三分之一!外观超怀旧,从远处看着绿皮火车从城市中穿过,像是一键穿越回80年代的老式居民楼!注意还有深圳人都超期待的茶颜悦色,也会在深圳文和友内开3个月的快闪店哦~

地铁指南

深圳地铁1、3号线:“老街站”G出口,步行约200米即可到达

公交指南

附近公交站:

桂园街道办站:公交108路,381路,下车后需步行。

深圳戏院站:公交M482路,下车后需步行。

人民桥站:公交3、10、12、29、64、85等路线,下车后需步行。

深圳文和友暂不提供停车位,建议大家乘坐公交或者地铁,距离较近的朋友们可以选择步行或者骑行,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减轻交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