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蝙蝠侠赞中国火锅 对火锅情有独钟大赞好吃

2019-07-11 15:37:42 来源:妆点网

2345截图20160313001503.jpg

蝙蝠侠赞中国火锅 首次来华竟对火锅情有独钟

“蝙蝠侠”扮演者本·阿弗莱克为宣传新片首次来华,不停赞美“火锅真的很好吃”。《蝙蝠侠大战超人》将于3月25日同步北美上映。“超人”扮演者亨利·卡维尔也同一天空降北京。

谈及巅峰对决谁会赢的问题,两位超级英雄的反应立刻打破了现场和谐的气氛。本·阿弗莱克从战术上分析得头头是道,“如果是以前的话,身怀超能力的超人自然会赢,但是这一次,蝙蝠侠装备全面升级,如今胜负难料”。亨利·卡维尔则直言这个问题还用回答么,看来超人对这场对决可谓是胸有成竹。

2.jpg

蝙蝠侠赞中国火锅 首次来华竟对火锅情有独钟

现场两位主演本·阿弗莱克和亨利·卡维尔卸下蝙蝠侠和超人的装备,将超级英雄幕后的真实形象一展无遗,超人亨利·卡维尔曝料道,其实一个身负拯救世界重任的超级英雄时不时会在奔跑过程中不小心摔倒。值得一提的是,蝙蝠侠本·阿弗莱克此次首次来华,不停赞美“火锅真的很好吃”。

据悉,本·阿弗莱克为了能够更好地诠释“蝙蝠侠”这个角色,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去健身,而亨利·卡维尔为了更好地展现“超人”的体态去增重。谈及在片场拍摄对打戏的感受,本·阿弗莱克表示,虽然是要拍对战,但是需要对手跟自己默契十足:“与其说是对打,不如说是在与对手共舞。”亨利·卡维尔立刻呼应道:“我很喜欢跟本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