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视觉盛宴!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音乐喷泉 周五周六免费开放

2019-03-26 14:55:46 来源:郑州晚报

3月25日,记者从航空港实验区双鹤湖中央公园了解到,双鹤湖中央公园“鹤之灵”大型音乐喷泉将于3月29日19时免费对外开放。

据悉,“鹤之灵”大型音乐喷泉开放时间将根据日落时间进行调整,夏令开放时间一般为每周五、周六的19时至19时30分;冬令开放时间一般为每周五、周六的18时30分至19时。后期如有变动,以双鹤湖中央公园官方通知为主。

“鹤之灵”大型喷泉位于双鹤湖中央公园星火莲灯广场,为创意主题喷泉,长200米、宽120米,主喷高100米,整体平面布局以2条弧线与4个圆形相切,镶嵌在由水膜组成的巨形方阵中,犹如仙鹤飞翔在浩瀚的花海上。喷泉以经典的音乐、水舞、火舞、激光、艺术灯光编排,赋予表演丰富的人文内涵,是双鹤湖中央公园的点睛之笔。

赤橙黄绿青蓝紫,万条彩练当空舞。席坐观花,倚竹听雨,一道水景营造出最自然的美丽,书写出梦一般的诗句。随着音乐的旋律,双鹤湖中央公园“鹤之灵”音乐喷泉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石丹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