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醉酒男子报警称发现“木乃伊” 威胁接线员说“楼要爆炸”

2019-03-21 15:08:19 来源:映象网

近日,辖区一男子醉酒后,称发现一具木乃伊,需要直升机转运,不停地拨打110报警电话,且还殴打邻居家朋友,终因扰乱公共秩序和殴打他人,被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

2019年03月13日12时许,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接到辖区一男子报警,称在家里发现一具木乃伊,感觉自己一人无法疏散,便拔打110报警电话,请求指派直升机进行救援,且在市局110指挥中心派警期间,该男子还不停地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催促。尽管市局指挥中心接线员不停地耐心与其沟通,但张某并不理解,开始变得非常无礼,不仅对接线员进行羞辱谩骂,还威胁110接线员说,“如果三十分钟不到,该楼就要爆炸”。

接警后,面对如此“奇葩”警情,分局武装巡逻民警付永征和治安大队当班民警要宏涛经过简短沟通后,判断可能又是一起酒后滋事情况,但仍然以最快的速度往现场赶。到现场一看,发现张某还站在楼顶天台上举着手机,且还在拨打110报警电话。见男子意识很不清醒,而且身上酒味很重,当班民警只能将张某控制后带回分局治安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待张某酒醒后,看到执法记录仪中自己的丑态,尽管后悔不已,但却为时已晚。另据民警了解,这名男子租住在金水区福元路银基王朝某号楼,因在英协路与福元路路口东北角一个手机店等待手机维修期间,感觉闲来无事,独自饮下二两装的56度二锅头1瓶。之后,在街上闲溜达到下午四点多钟,感觉没有过瘾,又买了两小瓶56度二锅头,回到福元路银基王朝四期租房处继续饮酒。两瓶白酒下肚后感觉还不过瘾,又拿来两瓶啤酒,继续“畅饮”。随着酒劲发作,他顿时产生幻觉,称楼要爆炸,还发现房间里有一具木乃伊,随即拔打110报警,请求民警派直升机救援。期间,该男子还碰巧遇到了隔壁邻居一位正要离开的朋友,便冲上去对其进行殴打,造成对方鼻部受伤。

截止目前,张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并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20天处罚。(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张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