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痛心!11岁男孩上辅导班路上被卷车下身亡 作业散落一地

2019-03-18 15:05:27 来源:大河客户端

3月16日早上7时30分许,郑州市化工路与创新大道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男子骑电动车送孩子去辅导班的路上,与一辆大货车碰撞,坐在后座上的孩子被卷入车轮,被轧身亡。

现场位于化工路与创新大道路口向东约二百米处,事故车辆为一辆空载大货车和一辆电动车。现场附近一名环卫工人介绍说,事发在早上7点半左右,当时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走的是最右边的车道,车速较快,电动车由南向东右转,驶入了快车道,车上是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个十来岁的小男孩,大货车挂住了电动车,电动车摔倒后,坐在后座的男孩被卷入车轮下,当场死亡。

记者看到,事故发生后,现场留下血迹,还有一个书包和散落出来的作业本。现场旁边,男孩的家人痛哭失声,悲痛欲绝。

男孩的一名亲属介绍说,男孩今年只有11岁,事发时,男孩爸爸骑电动车带他去上辅导班,驶来的货车速度太快了,空车的刹车印就有四五十米。

目前,大货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事故也在进一步处理中。(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丁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