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女子大出血瘫痪 丈夫携款消失后现身:30万输光了

2019-03-14 13:59:17 来源:华商报

连日来,华商报持续关注“产后大出血女子丈夫卷钱消失”一事,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3月13日,段英英的丈夫任先生主动发微信联系段彦民,说自己不是拿钱跑了,而是把钱输光了无法面对家人。

任某发微信给老丈人:钱已经输光了

“爸,妈,我是任*。我知道我已经没有资格在叫您了。我没有拿钱跑,我是没钱了。上次我们去公证了以后。人家给打了30万,我骗你说人家给我了20万。因为我算了下我和她的贷款就要28万多。还有你给我借的。这也不够还。我就说留10万看看哪个信用卡能不能倒的。先一倒。等过一个月后再给你说人家给打了。谁知道信用卡还进去套不出来。”

“窟窿堵不上,我就又拿手机去赌了。然后输了。那天咱说去西安还钱,我还有些够还,可是当天人家没上班,我鬼迷心窍的。最后全输了,我知道我自己已经无药可救了。第二天去西安还钱我也想不到啥办法可以骗过去了,我就说卡上钱不见了。那个时候钱已经被我输完了。后面我们跑的去找银行事都是我骗您的。终于骗到年底了,可以有几天不用愁了。年过完了银行的事该处理了,我也知道一切都晚了。只能一天一天的拖下去,直到26号第二天要转院了。我知道骗不下去了。我舍不得段英英也舍不得娃。可是这瞒不住了我就想着找个地方结束了算了。可是太难了,我还是放不下呀。然后自己给自己找个理由,我死了又能咋。钱没了人没了。账咋办。可是实在也回不去。”

自称在南方上班 想拥有家庭和婚姻

“自己给自己找个理由,出去挣钱吧。挣下钱给你把钱打回去,不求你能原谅只想说还债。我就跑到南方上班了。手机也不敢开。10多天了真的太难熬了。手机老是晚上开,每天都看看。一步错步步错。自作孽不可活说的真是我这种人,回来看见了你和我妈发的新闻了。我没有拿钱跑,我要钱在的话我咋能不给段英英看病呀,咋会离开她和娃。我也想拥有家庭,拥有婚姻。可是我不配。”

“世上没有后悔药给我吃,只有后果,一步错全错。是我辜负了您和全家人的希望。我真的不想放弃,一次一次的骗你一次一次的蒙混过关。只想多呆一天多陪她一天。我对不起段英英,对不起臭臭。爸,妈。我知道你们对我已经失望到极点了。对不起!辜负了您对我的信任。对不起。”

岳父岳母愿意原谅 希望他回家

“看到他发的微信,知道他把房款都输了,心里确实生气。”昨日,段彦民对华商报记者说,“我们一次次相信他,他却一次次欺骗我们,还把媳妇和娃丢下,太伤人了。”

“但是作为长辈,觉得他毕竟是个孩子,既然他知道错了,只要能够改过自新,我们还是愿意原谅他。看他的微信里,他也关注着新闻报道,我们想对他说,过去的都过去了,希望你能悬崖勒马,不要再去网上赌博,我们还是一家人。”

段彦民给任某发了一条微信:“任*你赶紧回来到医院,回头是岸,我们原谅你,钱不是重要问题,只要你回到段英英身边,照顾她,臭臭有个亲爸爸,比什么都好,回到医院吧。我希望你能早点回去来,咱们还是一家人。 ”

网上赌博太害人 希望年轻人引以为戒

段彦民说,这几天,事情经过报道之后,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他想对关心段英英和臭臭的大家表示感谢。事情发展到现在,任某没回来,钱也没了,他最希望的,还是段英英治疗不受影响,“我们老两口已经没有钱了,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有救助的机制,让孩子能持续得到治疗。”

段彦民说,对于任某,他们不想过多谴责,社会上的舆论已经够他承受了。也希望通过这件事情,提醒年轻人,千万不要沾染上网络赌博,不要在网络上套路贷,以免遭受更大的损失,甚至把全部身家都赔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