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郑州交警抽调300余名警力 夜查火车站地区周边秩序乱象

2019-03-11 15:16:40 来源:郑州晚报

为进一步规范火车站地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市交警支队联合火车站公安分局、交通局执法支队等相关职能部门,抽调警力300余人于3月9日晚上在火车站周边区域异地用警集中整治周边秩序乱象。

当天19时许,集中查处行动正式打响。通过火车站公安分局的监控屏幕,火车站周边数十条道路的路况一目了然,通过监控屏幕现场指挥,科学调度警力,各大队大队长带领民警在火车站周边数十个路口路段“扎口袋”收网查处。

当天19时20分至22时,共查处机动三轮车24辆、机动四轮车1辆、摩的66辆、改装手推车3辆、老年代步车1辆,行政拘留6人。

交警支队将联合多部门持续开展集中统一行动,严查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不断净化交通秩序,为市民创造良好交通环境。(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邢红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