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开展义务劳动、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2019-03-05 14:00:05 来源:新华网

(社会)(1)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安徽省肥西县花岗镇志愿者在花岗镇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检查身体。

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多地开展义务劳动、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社会)(2)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红袖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白衣天使”分队的医生为城关区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义诊。

(社会)(3)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红袖标”学雷锋志愿服务者(左)和城关区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一起包饺子。

#(社会)(4)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江苏省苏州市东大街小学的学生在街头清洁公共自行车。

#(社会)(5)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王府口社区志愿者在献血前进行检查。

#(社会)(6)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的医疗机构组织职工为社区居民义诊。

#(社会)(7)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河北省玉田县玉田镇退休铁路工人贾潮江在县城中心广场为群众义务理发。

#(社会)(8)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在浙江省温州市建设小学五马校区,学生在义卖从家中带来的生活闲置品。义卖所得善款将捐给慈善机构。

#(社会)(9)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在浙江省建德市下涯镇,志愿者在义务献血。

#(社会)(10)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在山东省邹平市明集镇一家敬老院,志愿者为老人修甲。

#(社会)(11)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中学生志愿者在安徽阜阳市文峰路公交车站台擦洗站台橱窗。

(社会)(12)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青海省西宁市文汇小学启动“心存大爱学雷锋,从我做起见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在学校附近清洁交通信号灯。

(社会)(13)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北京市丰台区和义街道的学雷锋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

(社会)(14)学雷锋 在行动

3月4日,陕西省富平县老庙镇峪岭小学学生在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志愿者的指导下操作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