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骏成科技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37.75元/股

2022-01-29 15:29:38 来源:股城网

现如今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值得关注,而且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今日就有不少新股上市,骏成科技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骏成科技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资料显示,骏成电子主营业务专注于液晶专业显示(简称“专显”)领域,主要从事定制化液晶专显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于工业控制、汽车电子、智能家电、医疗健康等专显领域。如今骏成科技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如何?

骏成科技上市如何

今日,江苏骏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06,发行价格37.7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2.61倍。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骏成科技上市,股价高开低走。

截至今日收盘,骏成科技报43.64元,涨幅15.60%,成交额4.02亿元,换手率45.60%,振幅38.36%,总市值31.68亿元。公司募集资金6.85亿元,将用于车载液晶显示模组生产项目、TN、HTN产品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标签: 骏成科技 今日 上市 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