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坤恒顺维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64.83倍

2022-01-28 14:44:04 来源:股城网

打新股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的理想投资选择了,因为打新股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中签的话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坤恒顺维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5万股,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坤恒顺维是成都坤恒顺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公司于2010年07月14日在高新工商局登记成立,主营业务是无线电实物仿真、无线电测试、无线信号处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坤恒顺维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坤恒顺维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1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35.50万股,发行市盈率64.83倍。申购代码:787283,发行价格:33.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坤恒顺维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无线电测试仿真设备生产基地、无线电测试仿真技术研发中心、无线电测试仿真开放实验室、补充流动资金。一般新股申购结束后8之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坤恒顺维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2年2月14日之2月20日之间。

标签: 坤恒顺维 今日 申购 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