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城市转债今日上市 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为0.3%

2022-02-16 15:15:58 来源:股城网

打新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时期都有新债的消息值得留意,因为打新债中签是能够从中赚取一笔收益的。城市转债今日上市,债券代码为123136,那么,该新债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城市转债正股是圳市新城市规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程设计、城乡规划及工程咨询。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国土空间规划(城乡规划)类、工程设计类、工程咨询类业务、租赁物业服务。

城市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城市转债今日上市,发行规模4.6亿,信用评级为AA-,债券代码为123136。股东配售比例89.38%,网上获配比例10.62%,参与户数为996.8万,中签率为0%。城市转债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分别为0.3%,0.5%,0.8%,1.6%,2.5%,3%,到期赎回价格为115元,本息和为120.7元。

城市转债上市首日涨26.43%,募集资金的用途是:国土空间规划与土地统筹业务中心项目(1.575亿);智慧城市感知系统设计中心项目(1.465亿);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中心项目(1.56亿)。

标签: 城市转债 今日上市 发行规模 信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