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正强股份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301119

2021-11-11 16:44:35 来源:南方财富网

打新股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不同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所以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的。今日就有两只新股申购,那么,正强股份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9.99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正强股份新股申购

近十年来,汽车工业步入成熟发展期。正强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十字轴万向节总成、节叉及其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如今正强股份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正强股份申购情况

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正强股份今日申购,发行总数200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9.99倍。申购代码:301119,发行价格:17.8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正强控股直接持有公司51.00%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汽车转向及传动系统用零部件扩产建设项目、技术中心升级改造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