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中青宝:没有蹭热点 不存在虚假或误导性宣传

2021-11-11 15:35:21 来源:TechWeb

11月11日消息,11月4日,中青宝收到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发来的关注函,要求就是否存在虚假或误导性宣传,是否存在蹭元宇宙热点概念炒作股价的动机等问题进行说明。

中青宝在回复中表示,公司公众号的相关文章不存在虚假或误导性宣传,公众号作为公司对外宣传的窗口,始终按照相关法律和法规真实的宣传公司产品和市场动态,并不存在蹭元宇宙热点概念炒作股价的动机。

中青宝称,元宇宙概念的逐步成型和火热是公司始料未及的,而且公司已于2021年8月24日公告的《中青宝2021年半年报》介绍了《酿酒大师》游戏,原文“公司凭借经验丰富的研发和运营团队,将在游戏细分领域进一步发掘中华文化内涵和热门娱乐元素,打造具有差异化特色、玩法新颖和竞争力的游戏产品,目前正在加紧研发模拟经营类的手机游戏《酿酒大师》”,我们从来没有对概念和市场进行操控或者炒作,所有概念和产品的成型都是通过公司内部审核并落实的,是遵循市场和公司战略规划的。因此,公司并不存在蹭元宇宙热点概念炒作股价的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