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指数三连阴 大金重工(002487)机构抛售意愿强烈

2021-10-29 09:43:26 来源:金融投资报

10月28日,两市低开低走,合计成交量小幅放大。在大盘持续回落背后,个股继续普跌,两市共36股封死涨停板,跌停个股则大幅增加至40只。龙虎榜中,机构买卖互现,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

新宝股份 资金逢反弹减持

新宝股份(002705)28日因大涨上榜,公开信息显示买卖席位中均有两家机构现身其中,买入机构合计买入达到11148万元,卖出金额则合计高达14068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要强于买入。可以看到,低位震荡蓄势一段时间后新宝股份开始发力突破。

28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便快速震荡回升,最终在涨停价位报收,成交量翻番放大。新宝股份放量反攻中虽然获机构做多,但力度明显不如抛售。按2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6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新宝股份反弹中出手小幅减持。

大金重工 机构抛售意愿强烈

大金重工(002487)28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3577万元。卖出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出现,卖出力度要强于买入,合计卖出金额达到6019万元。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收出涨停板的大金重工继续保持强势。

28日该股高开高走,盘中多次触及涨停,临近收盘涨停板最终被封死,成交量继续放大。在大金重工短线连续涨停背后机构分歧加重,对比来看抛售意愿更为强烈。按2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手小幅减持大金重工。

青鸟消防 做多资金快速流入

青鸟消防(002960)28日因大幅震荡上榜,买入席位中两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买入金额为3318万元。卖出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1399万元,卖出力度不如买入。可以看到,探底回升的青鸟消近期波动明显加剧。

28日该股小幅低开后持续杀跌,盘中跌幅一度超过6%。随后在做多资金快速流入下逐级反弹,最终收盘大涨接近9%,成交量翻番放 大 , 全 日 振 幅 更 是 高 达16.57%。青鸟消防放量剧震背后,机构在悄然加仓。按28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青鸟消防反弹中出手小幅加仓。

四川美丰 机构逢低出手回补

四川美丰(000731)28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为2745万元。卖出席位中虽然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仅为738万元。可以看到,反弹受阻出现连续回调的四川美丰开始加速下行。

28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一度出现短暂反弹,随着抛压的持续加重该股一路杀跌最终在收盘前将跌停板封死。在连续回落数日后机构投资者开始出手回补。按28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小幅加仓四川美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