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锦好医疗、广咨国际、恒合股份等 5只精选层新股来了

2021-10-08 09:36:5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锦好医疗、广咨国际、恒合股份、海希通讯、广脉科技等五家公司近日发布了招股公告,五家公司于10月8日同一天实施网上现金申购,且均采用直接定价的方式。

据悉,北交所开市前,挂牌公司公开发行进入精选层,参与新股发行和交易的投资者依然要满足精选层的投资者适当性要求,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规定。也就是说,预约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的投资者,需要在北交所开市后参与交易及“打新”。

据了解,北交所是新设交易所,所涉业务规则正在分批有序发布,新预约开户投资者需要对发行、交易、信息披露等相关制度进行熟悉了解,为投资做好准备,并在北交所开市前完成交易权限开通工作。期间,北交所将联合各相关机构对北交所各项制度进行讲解,组织证券公司开展相关投教活动,做好北交所的开市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