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红外成像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久之洋等

2021-09-07 15:06:47 来源:南方财富网

9月6日红外成像概念报跌,华中数控(31.46,-5.069%)领跌,联创光电(-0.499%)、睿创微纳(-0.108%)、新光光电(-0.047%)等跟跌。

相关红外成像概念上市公司有:

大立科技:公司在后续电路开发、数据处理和测温等红外热像仪核心技术方面优势非常明显。

久之洋:公司是国内集红外成像、激光测距、光学等高新技术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开发研制了系列红外热像仪和激光测距仪等高技术产品,产品技术领先,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

航天长峰:

高德红外:公司有红外成像技术。

福光股份:公司产品系列齐全,包含定制产品和非定制产品两大类,涵盖了从紫外、可见光、近红外、到中长波红外热成像的波段。

金盾股份:子公司红相科技主要从事红外成像、紫外成像、气体成像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 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