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市场大幅杀跌 芭田股份主力高位加仓

2021-07-27 13:46:04 来源:金融投资报

7月26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双双出现超2%的跌幅,成交量继续放大。金融投资报记者注意到,大盘快速回落中个股跌多涨少,两市共43股封死涨停板,28股跌停。龙虎榜中,虽然大盘快速回落,但机构投资者抛售力度并未明显加大,做多热度依旧较高。

三七互娱 主力低位加仓

三七互娱(002555)26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高达12273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两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为7088万元。对比来看,机构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

可以看到,在连续回调数日后,三七互娱开始加速杀跌。26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尾盘封死跌停板,年内新低被刷新,成交量明显放大。在三七互娱加速回调中机构分歧明显,但回补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61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小幅加仓三七互娱。

兴森科技 机构追高买入

兴森科技(002436)26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达到9038万元。卖出席位前五位则均为营业部,卖出较为分散。

前期股价大幅上涨的兴森科技经过一段时间震荡蓄势后再度拉升。26日该股开盘后便震荡走高,尾盘多头发力将股价推升至涨停板,本轮反弹新高被刷新,成交量亦翻番放大。虽然兴森科技股价已有明显涨幅,但机构投资者做多热情依旧。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6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追高小幅加仓兴森科技。

芭田股份 主力高位加仓

芭田股份(002170)26日因涨停上榜,买入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达到9001万元。卖出席位中虽然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远不及买入,卖出金额为1510万元。

前一交易日收出涨停板的芭田股份继续保持强势。26日该股大幅高开后出现宽幅震荡走势,多空双方高位分歧明显加大,临近收盘涨停板被封死,成交量明显放大。在连续涨停背后,机构投资者仍在出手力挺。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17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2%,主力资金高位明显加仓芭田股份。

国际医学 抛售力度加大

国际医学(000516)26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为4203万元。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0185万元,卖出力度明显强于买入。

前期股价已出现超三成跌幅的国际医学,在短暂震荡后再入跌势。26日该股低开低走,午后盘中多次触及跌停,收盘前跌停板被封死,成交量明显放大。龙虎榜显示,虽然国际医学持续回调中有机构接盘,但力度明显不如抛售。按26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 780 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国际医学持续回落中仍在小幅减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