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特斯拉势头迅猛股价飙升7% 未来12个月预期收益为147.5倍

2021-04-06 13:38:14 来源:金融界

特斯拉第一季度的交付数据解决了电动汽车需求是否会增强并达到临界规模的问题。现在投资者面临的问题是,如何才能最好地驾驭这波长期涨势。

特斯拉公司的股票在2021年期间,对于时间不太理想的短期投资者来说,波动性一直是痛苦的。以下是2019年底的价格图表:

这是一个赏心悦目的图表,尤其是如果你一直都在股票里的话。但截至4月1日,特斯拉股价较1月25日的盘中高点下跌了27%。4月5日该公司公布第一季度交付18.48万辆电动汽车后,其股价飙升了7%。

特斯拉是一只昂贵的股票。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认为,该公司未来12个月的预期收益为147.5倍。在这35位分析师中,不到三分之一的人对特斯拉的评级为“买入”或相当于“买入”,他们一致认为的12个月目标价格为658.26美元,略低于该股4月1日收盘时的水平。

根据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宣布的计划,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可能是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但还有许多其他方式可以在这一长期趋势中发挥作用。半导体制造商将继续受益于电动汽车和各种零部件制造商的增长。以下是半导体类股的近期表现。

为了给出一个更广泛的EV和可能有显著上行空间的相关股票的列表,我们首先汇总了一个或多个这些etf持有的股票列表:

我们考察了三家etf的持仓情况:

SPDR S&;;P Kensho Smart Mobility ETF HAIL-59只股票,最大持股:AgEagle Ariel Systems Inc.(5.6%)。

Global X Autonomous &;; Electric Vehicles ETF DRIV-77只股票,持股最多的是Alphabet Inc.3.6%)。

iShares无人驾驶EV &;; Tech ETF IDRV-101个股,最大持股:英特尔公司(4.5%)。

增加这三个投资组合并删除重复的投资组合,得到了一份包含175只股票的名单,其中76只在美国上市

在这175只股票中,111只股票被至少10位分析师所关注。考虑到大量的意见,如果一家公司没有被经纪行业广泛覆盖,它可能会被机构投资者忽视(或者由少数真正覆盖该公司的分析师支付)。

在缩减后的111只股票名单中,有20只股票的评级超过三分之二的“买入”或相当于“买入”,未来12个月最有可能上涨:

表中股票价格和目标价格以当地货币计价,其中股票或美国存托凭证列示。

和往常一样,这类清单只是一个开始。你应该在投资任何东西之前做自己的研究。想了解一家公司的更多信息,包括商业概况、图表、价格比率、财务状况和新闻报道。

Plug Power Inc.这只股票的目标价格是最激进的,分析师预计未来12个月将上涨75%。该公司提供氢燃料电池服务。排在第二位的是百度公司,分析师预计将上涨59%。该公司正在与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Geely Automobile Holdings Ltd.)合作在香港开发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