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天齐锂业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张静、李斯龙拟减持不超5908万股

2021-01-07 09:43: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1月7日讯 天齐锂业(002466.SZ)昨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天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齐集团”)及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2021年1月29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908.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

公告显示,天齐锂业1月6日收到天齐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张静、李斯龙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其中,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95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95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

本次拟减持的原因为向天齐锂业提供财务资助及其他资金需求。减持价格区间将根据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天齐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现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2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