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司太立(SH:603520):仙居厂区碘造影剂系列产品车间已恢复生产

2020-11-12 10:38: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11月11日讯 今日,司太立(SH:603520)发布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司太立仙居厂区的碘造影剂系列产品生产车间均已恢复正常生产。

据公告,2020年7月27日晚上19 时10分许,司太立位于仙居县现代工业集聚区(“仙居厂区”)的碘海醇粗品生产车间发生爆炸事故并引发火灾。本次事故造成2名人员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名人员轻伤。

司太立同时也披露了复产的进展情况。

2020年9月26日,仙居县应急管理局出具了《整改复查意见书》,同意司太立仙居厂区用于生产碘海醇、碘克沙醇原料药的十二车间及十三车间恢复生产;2020年11月9日,仙居县应急管理局出具了关于公司车间恢复生产的 《整改复查意见书》,同意司太立用于生产碘帕醇原料药的五车间恢复生产。

司太立在公告中透露,2019年度,司太立仙居厂区碘造影剂系列产品占其营业收入的 90.07%。鉴于喹诺酮系列产品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较低,公司后续将根据仙居厂区喹诺酮产品生产车间的实际情况及公司整体经营计划安排其进行整改和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