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正川医药股票发行价为14.32元 股票代码为603976

2020-08-05 08:57:46 来源:股城网

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刊登招股意向书,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不超过2700万股,公司股票简称为正川股份,股票代码为603976。那么,正川股份什么时候申购,正正川股份中签号何时发布呢?

正川股份中签号发布

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药用玻璃管制瓶等药用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理事单位、全国包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玻璃容器分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

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生物制剂、中药制剂、化学药制剂的水针、粉针、口服液等药品以及保健品的内包装,主要产品包括不同类型和规格的硼硅玻璃管制瓶、钠钙玻璃管制瓶,并生产各类铝盖、铝塑组合盖等药用瓶盖。

正川股份什么时候申购?

正川股份什么时候申购呢?获悉,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正川股份(603976)新股申购。正川股份8月10日进行申购,在8月11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在相关网站查询是否中签。点击阅读正川股份中签号查询及其结果。

7月30日晚间刊登《招股意向书》,拟在上交所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08亿股。根据发行安排,8月3日-4日为初步询价期,8月9日网上路演,8月10日为申购日。

根据交易所公告,重庆正川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10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2700万股,申购上限1080万股,申购资金上限10万元,全部为发行新股,无老股转让。正川股份发行价:14.3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