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券商板块大幅高开 浙商证券、中银证券等涨停

2020-07-06 11:15:48 来源:金融界

7月6日讯 今日券商板块大幅高开,中泰证券、光大证券、浙商证券、中银证券涨停,中信证券(31.490,2.82,9.84%)涨3.94%,中信建投(52.470,4.77,10.00%)涨2.39%。

最近一段时间,A股涨势如虹,其中券商板块已经成为表现最好的领涨板块之一。券商股走强主要受三方面预期推动,一是牛市预期猛然升温;二是银行获券商牌照预期升温;三是中信与中信建投合并的预期一直存在。

中信证券(600030)7月5日晚回复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第一大股东中信有限书面回复公司称,经与中信集团确认,截至目前中信集团未讨论过任何关于中信证券及中信建投重组合并的方案,中信集团也未与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涉及收购中信建投股票的任何协议。

中信建投(601066)7月5日晚回复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称,公司7月5日收到中央汇金公司回复如下:针对函中征询事项,截至目前,中央汇金公司不存在涉及中信建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据媒体报道,中信证券母公司中信集团将向中央汇金公司购买中信建投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