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三星在讨论合并Galaxy S和Note系列 可能会在明年生效

2019-09-18 09:53:35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9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Twitter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表示,三星正准备对其智能手机业务进行大规模重组。显然,三星内部正在讨论将Galaxy S系列和Galaxy Note系列整合成一条智能手机产品线的想法,这最早可能会在明年生效。

这一消息值得怀疑,但据布拉斯这位“可靠的消息源”称,三星显然正在努力“消除”Galaxy S和Galaxy Note这两个系列的智能手机之间的区别。这意味着什么尚不清楚,但其中一种可能性显然是:三星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一个旗舰手机系列,该产品线包含S Pen触控笔。

三星正在考虑作出这一变化,毕竟近年来Galaxy S和Note系列产品已经变得十分相似。这一点在今年再明显不过了,与Galaxy S10相比,Galaxy Note 10只做了非常小的改动,S Pen成了它唯一的一大特色。

为了进一步澄清这一传言,布拉斯提到,如果Galaxy Fold的销售表现达到预期,它将取代Galaxy Note系列成为三星下半年的旗舰产品。值得注意的是,现阶段所有的这些想法都被描述为 “试探性的”。(乐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