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华为在加拿大、墨西哥等全球多地注册“hongmeng”商标

2019-06-10 15:51:44 来源:IT之家

6月9日消息 据外媒huaweicentral消息,2018年8月,华为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注册了鸿蒙商标,该商标于2019年5月14日获批。huaweicentral报道称已经确认华为已经在全球多地的知识产权组织中提交了“HongMeng”商标申请,具体注册国家及区域有加拿大、墨西哥、西班牙、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秘鲁、土耳其、菲律宾以及部分欧洲国家。

huaweicentral表示,华为提交相关名称的商标已被归类为一系列子类别,包括“操作系统”,这与中国商标申请类似。注册信息显示该“操作系统”还支持各种平台,包括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SmartWatches,可穿戴设备,物联网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上述国家及区域外,尚未在其他国家发现鸿蒙商标,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毕竟国家那么多。此外,huaweicentral称没有在欧洲以外的任何其他地区找到“ARK OS”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