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红帽20年来首次修改Logo:“脸不要了” 红色更加明亮

2019-05-05 09:46:15 来源:IT之家

5月2日消息 Red Hat(红帽)公司是一家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市,为诸多重要IT技术如操作系统、存储、中间件、虚拟化和云计算提供关键任务的软件与服务。几十年前,Red Hat推出了其标志性的Logo:Shadowman,而现在,这家公司更换了新的Logo。

▲新Logo

Red Hat原来那个经典的Shadowman Logo是一顶红色帽子下有一个白色的人影,Red Hat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Tim Yeaton表示:“2017年初的一项调查显示,人们认为原来Shadowman的Log看起来有些邪恶。“这些受访者可能对红帽不是很了解,但他们确实认为Logo上那个潜伏在阴影中的人无法给他们信任感。在他们的调查回复中,受访者表示很想知道这个人是谁以及他在正在做什么。”

去年Red Hat被IBM以340亿美元收购,然后又很多网友开玩笑地问以后Red Hat的Logo会变成蓝色的吗?现在来看显然不是,在新的Logo中,仅仅是将红帽子下的那个人影去掉了。同时,Logo上帽子的红色更加明亮和抢眼,文字的大小写和字体的粗细也更直观地体现出来。去掉了红帽下的那张脸后,看到Logo的第一眼会更加关注红帽,而不是原来那张显得有些邪恶的脸。

▲旧版Logo

Red Hat首席执行官Jim Whitehurst在推特上表示:“26年前,RedHat是一个斗志旺盛的初创公司,“潜入”数据中心(领域),基于Linux操作系统,今天,我们是开源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并且正在向企业混合云环境的开源解决方案转型,我们一直在发展、变化,我们的Logo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