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任天堂员工待遇公布 平均年薪约54万 令人羡慕的假期及薪酬

2019-03-04 11:33:35 来源:凤凰网游戏

近日,任天堂招聘页面进行了一次更新,更新交代了这次招聘岗位的内容和员工待遇,据页面显示任天堂员工平均年薪903万日元(约54万元人民币),平均年龄38.6岁,2018年总休假时间125天。

这次的招聘人员范围包括5个大类:游戏开发、系统设计、音乐制作、游戏策划和人事服务,具体职位为:

游戏开发:游戏开发、系统开发、网络服务开发、内部IT系统开发、电路设计、机制设计、生产技术、知识产权

系统设计:游戏CG制作、UI/UX设计、效果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插画设计

音乐制作:音乐制作(创意和编排)、音效制作(声音设计)

游戏策划:游戏软件、策划和推广新娱乐

人事服务:会计、法律事务、知识产权、人事、出版商支持、采购/生产管理、口译协调、销售策略/推广、海外销售管理、服务管理

另外就是员工待遇,高中或者专科毕业月薪21万日元,本科毕业23万日元,研究生毕业24万日元,博士生毕业25.8万日元。一年2次奖金(6月和12月),加薪一次(4月),平均工资一年903万日元。

同时任天堂还公布了每天的工作时间早8:45-晚17:30,中间休息一小时,实际工作时间7小时45分钟。2018年度休假总天数达125天,截止2018年9月正式员工人数2271名,平均年龄38.6岁,平均工龄13.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