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注 >

iPhone13要多久才能发货 要预约才能买吗

2021-09-29 13:32:45 来源:四海网综合

之前苹果13手机已经上市了,引起了疯狂抢购,要是现在卖苹果手机的话还是需要预约才可以买吗?买了苹果13之后要多久才能发货?

苹果13要预约才能买吗

在手机上打开浏览器进入苹果官网,在首页找到苹果13的介绍,点击预购;苹果13怎么预约购买

进入购买页面后,选择内存以及颜色;

选完苹果13的配置后,点击添加到购物袋;

在商品页面,点击进入购物袋;

点击结账并付款,就可以完成苹果13的预购了。

苹果13要多久才能发货

按照往年预购的情况来看,通常在苹果官网下单,会根据支付订单的先后顺序发货,跟电商平台一样,也就是就下单越早的话,就会越快收到货。

苹果多家供应商限电停产

“拉闸限电”的影响还在持续。

9月26日,苹果公司的印刷电路板制造商欣兴电子发布公告称,因苏州地区将于9月26日中午12时至9月30日24时停供工业生产用电,公司在苏州及昆山的子公司将暂时停工至9月30日。

欣兴电子表示,停工期间将协调集团内其他厂区生产,以满足客户出货需求,预计停工4.5个工作日暂时尚未产生重大影响。

作为苹果和特斯拉的主要机械零部件供应商,乙盛精密也在9月26日表示:“为响应昆山市停止工业用电的政策,从9月26日到10月1日工厂暂停生产。”

9月28日,红星资本局致电欣兴电子在昆山的生产基地之一鼎鑫电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到:“我们早就放假了,持续到9月30日,之后再等通知。”

当下正值iPhone13系列出货高峰期,多家苹果供应链工厂因“限电”而停止生产,是否会影响到iPhone13的生产,目前还不得而知。

苹果13有充电器吗

iPhone13系列依然取消了配赠充电器和耳机, 包装盒中只附赠USB-C转闪电连接线 ,可用来快速充电,支持20W有线快充。

续航方面,由于优化了手机内部布局,因此塞下了更大容量的电池,所以iphone13全系都有所提升。

但在增大电池容量的同时,充电功率依然维持在了20W,充电速度可能会比上一代iPhone 12系列更慢。

不过现在很多第三方都有20W快充头,使用20W充电器进行充电半小时可充至50%。

另外iPhone13系列还支持 15W Magsafe无线充电 。